close


我想我是傻了我....



是期望曾經有人很熟悉妳,所以放棄不了
還是因為這一路走來真的很孤單,所以不想放棄...


我想,我是傻了。


明知道這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也知道也許會遍體麟傷,
我還想再證明些什麼?


證明其實我從來沒放下過,心底仍然藏著那個彆扭又生氣的小女生,
等一句不太可能會到來的對不起,等一個欠我很多年的解釋...


還是想再次證明,其實也不過就是傻的可以。


童話不會存在真實世界裡,說說笑笑裡,只有自己知道藏了幾分的真心...
那種刻骨銘心,想捧在手心裡呵護的幸福與喜歡,都是回憶裡的一部分了...


每每想起,只能說明自己曾經有多天真,也只能證明,傻理傻氣的美好。


"生命中有太多可是,卻從來沒有一個如果可以實現",在FB上看到人家這樣寫。

"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你一樣回不來,我已不會再對誰,滿懷期待
我知道,這個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遺憾 ,所以,你好,再見。"


宋冬野的聲音在耳機裡重複著,在回憶裡淹沒著。


假裝那一年,我們都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f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