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比重感冒跨年還要更悲慘的事...

 

 

 

老闆失心瘋的給了跨年假,然後我也很配合的演出重感冒...

 

上了半年以上的小夜班都沒事,為什麼一跳正常班反而重感冒,
每天就是咳咳咳咳咳,咳到我的阿公還說要把氧氣讓給我,
因為我看起來比他還要喘...

 

我每天都在老闆面前咳,不過他也沒有表示要讓我繼續放假就是了...

 

2014就這樣咳咳咳的咳過了,悲喜交織的一年。

 

喜的是,家族裡最看好的表妹嫁了,然後估計今年會有個小寶寶誕生,
悲的是,人生總有很多無可奈何的事,越是靠近過年,生命的離開越不可預測。

 

喜的是,大學學妹要結婚了,同寢了兩年,一房四個,嫁了三個...
悲的是,我又有紅色炸彈了...

 

喜的是,還有新的一年可以重新期望去年沒做完的事,今年繼續期望會做完。
悲的是,一年又過完了,舊目標沒有完成,新目標又出現了...

 

喜的是,今年要換照,150個學分早早修完放在那邊...
悲的是,換完照,再來下一組150個學分等著妳...

 

依然還是很感謝這一年陪我走過的朋友們,
風吹雨打,日曬雨淋,我們走過的歲歲月月,
即使,我們各有各的生活要過...

 

那些快樂的,有你們,所以更快樂,
那些傷心的,有你們,所以變成成長的痕跡。

 

還很珍惜我的家人們,一直都是我能努力向前的動力來源,
即使我們有爭執,有各自堅持的理由,但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事。

 

我想,回頭看看2014,我放棄的,我領悟的,我明白的,
會變成人生的一種態度,懂了放手,也是放了自己自由吧...

 

誰也勉強不了誰。

 

那就揮揮手,向新的一年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f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