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誰離開都好,孤獨也沒什麼大不了...

 

 

 

"一眨眼一瞬間,又換了季節
 春天夏焰秋楓,鋪陳了冬夜
 月亮靜止在城市上面,喧鬧終究要告別"

 

走在台北熟悉卻也陌生的街頭,陽光灑在人行道上,
亮晃晃的,彷彿回到還是學生的那一年,
其實一直都惦記著從沒能了卻的心願...

 

在街道上跳舞的影子像在笑我始終放不下

 

"一天天一遍遍,無數人擦肩
 這故事還在寫,暫時沒句點
 我不怕沒有人理會,只怕回憶又要作祟"

 

來往的人群擦身而過,數不清,也數不盡,
每張臉孔上各種表情,嘴巴開開合合,
那些聲音,隔在耳機之外。

 

看似很親,實卻很遠,就如這些年來,
我自以為我們之間。

 

"我不需要誰的笑,我不需要對愛乞討
  我想我都能夠明了,其實誰離開都好
  孤獨也沒什麼大不了"

 

依然記得那天細雨中的關渡大橋,清晰的像在昨日,
你說過那些話卻模糊糊糊,最後的對話卻清清楚楚,
原以為都忘的,其實,什麼也沒放開過。

 

"我不需要痛被看到,我不需要為愛煎熬
  就算沒人能依靠,我依然活得很好
  沒你也沒什麼大不了"

 

在人多的時候沉默,笑容也最寂寞,
最明亮時總是最迷惘,最繁華時也是最悲涼。

忘了誰曾說過這樣的話。

 

那些曾經,不屬於我。

 

 

"沒你也沒什麼大不了,我知道。"

 

 

<邱振哲---我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f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