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青春只是泛黃的記憶,曾經爭執過的,忌妒的都成了記憶,而妳,也已經離我而去。"

 

 

 

Dear

 

看完這部電影後,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妳。

 

也許戲中的安生太像妳,活潑,勇敢,自由,善良,
為了妳所愛的人,可以放棄很多。

 

即使妳心中藏了很多很多的小祕密。

 

也或許是戲中的七月表達了某部分黑暗的自己,
偷偷的小小角落裡忌妒妳,討厭喜歡上家明的妳,或是討厭家明喜觀的妳,
孤獨的像是這世界上只剩下我,你們的世界裡,沒有我。

 

討厭妳的自由,善良,勇敢,活潑,卻又眷戀妳的善良,對我的喜歡,
和妳對這份感情的努力。

 

眷戀有妳在的每一個地方,即使只是巷子口的雜貨店,也像是探險一樣的驚奇。

 

莫名的想起很多,想起年少的我們,想起那段輕狂的年少。

 

也許沒有像電影一樣的驚心動魄,沒有電影那樣的糾結,
卻也勾起了記憶中屬於年輕時光的青澀感。

 

看著螢幕裡笑得燦爛的安生,哭的真心真意的安生,
看著擁抱著的七月與安生,突然羨慕起年少的我們,
那樣真實的感情,即使假裝,也是七分真實三分假裝。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過起各自的生活,慢慢的將彼此放進記憶裡,
偶爾人群中看見像妳的背影,才發現再也想不起上一次見面的時候。

 

什麼時後開始,我們變的陌生,不再熟悉彼此,連交談的言詞都變的客氣而距離。

 

長大的生活慢慢磨掉了許許多多,也磨掉了我們曾經以為不會變的友誼,
電影散場後,才發現自己的眼淚,羨慕七月與安生經過的那些考驗,
卻從沒放棄過彼此。

 

而我們,卻早已分道揚鑣。

 

人生,總要走過許多,才能面對自己,卻早已人事已非。

 

--我在七月與安生中想妳,想要擁抱妳在晴朗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f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