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一首勇敢的歌吧,做一場轟烈的夢吧
讓眼淚有它的瀟灑,愛就更加理直氣壯

 

 

 

 

新竹不下雨就風超大,今天晚上真的超級冷。

 

看見妞站在餐廳門口,暈黃的燈光,暖暖的,
打了電話給麻糬妹,沒有意外的,找不到路...

 

晚餐不算太糟,老闆小氣的不肯開冷氣,空氣悶到不行,
啃完了餐點後提議換個地方繼續聊,於是,我們在新竹的街頭上散步著...

 

像是回到高中那一年,百摺裙,白襯衫,黑皮鞋,
三不五時要回頭看看會自然走失的麻糬妹,
聊著生活中的不如意的,開心的,拎著coco的飲料坐在巨城的門口,
風吹不走,我們的快樂。

 

時間在我們身上都留下了刻痕,卻無法在我們的友誼裡拉出距離,
我們熟悉的像是彼此的家人,無條件的包容與支持...

 

很多感受,很多話,不需顧慮太多,想太多,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即使是言詞無法表達的感受,都會有妳們的一句,我懂。

 

能有妳們,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事。

 

也許生活中還會有很多的不如意,還有著許多難題等著我們,
也許還有些路只能自己去闖,但是永遠都有我們在彼此的身後支持著...

 

風吹很冷,吹不走我們之間的溫暖。

 

充完電後,一起繼續努力吧。

 

 

若我不曾為誰感傷,若我不曾為誰瘋狂
若世界不再有希望,愛要如何理直氣壯

是否擁有了更多故事,我們能進化變得更強
分享了所有,狀似大方,來吧,許下願望

100個太陽,你不要緊張,你不要害怕,你不要失望
我們都活在當下,哪管受傷,都是美好的荒唐

100個月亮,要我慢慢想,要我輕輕唱,要我去前往
這沿途風光明媚多麼漂亮,漸漸長大,也別忘了那個家

 

<100個太陽月亮---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f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